(走来走去)(开始打滚)

“灵魂因处境而不知过往,
圣贤却拒绝揭露真相。”

【王者荣耀】(信庄)我该如何追一个辅助,在线等,急!

信庄✔
论坛体✔
ooc✔
韩信视角✔
私设多✔
【注:去年七月的草稿箱里翻出来的,看看什么时候有时间写】

王者OL:一个自由度极高的全息网游,世界地图广大,玩法众多,职业五花八门,人物建模绑定身份面貌真实,开不了小号。
王者OL论坛:与游戏ID绑定的账号,日常发帖滋润生活。



.
王者OL 〉 情感专区 〉 灌水

【树洞】我该如何追一个辅助,在线等,急!

只看楼主
是/否

确定:只看楼主


.
1L上天韩跳跳

如题,我,一个枪兵,钟意一个辅助的,怎么追他?在线等,急!

.
5L上天韩跳跳

TO  2L:前排合影总榜第二韩跳跳,跳神确定发的不是技术贴吗?
——————
不是,这里是情感专区。

.
6L上天韩跳跳

TO  4L:这种事情难道不用匿名模式吗?身份绑定的呢,要是那个可怜的小辅助知道了该怎么办
——————
我光明正大。

而且他一般不玩论坛,另外把最后那句话吞回去,明明是我可怜想追对象不会追。

.
10L上天韩跳跳

TO  7L:是“他”???
——————
是他啊。

.
14L上天韩跳跳

TO  11L:前排合影跳神出柜
——————
还没出呢,人都没追到。

.
20L上天韩跳跳

TO  18L:楼主现在几垒了?
什么几垒,收都没牵上呢,刚加上好友一阵子。

.
27L上天韩跳跳

wtf大晚上的还是快帮忙想想办法啊,现在我和他独处呢,场景还是武陵的桃源啊。

我刚刚清场,还顺带把那个烂桃花轰出去呢!

.
35L上天韩跳跳

TO  34L:烂桃花?到底是谁啊
——————
那家伙最近换了一身套装,出场踩着植物传宗接代的部位一身骚粉。

.
37L上天韩跳跳

TO  36:在生物学上,花和种子确实是植物繁衍生息的……wtf韩跳跳你还我花瓣漫天飞舞的浪漫!!!!
——————
我学习好。


.
42L上天韩跳跳

TO  40L:楼怎么这么歪了?算了老夫善心大发教你几招。

首先,你要知道,在王者OL玩辅助的一般都是心态平衡的人,或者说有些辅助更加温和,如果你真的下定决心追TA,这时候就需要你学会厚着脸皮不知死活地凑上去和TA聊天,拉进关系,有意识地套一点话,不要太多,注意分寸,更重要的是要点亮死皮赖脸这个技能。

其次,当你加上了TA好友,更进一步时,要时常拉着TA开黑,刷脸熟的同时也不能太过频繁,保持陌生人以上朋友以下的距离,正所谓天长地久日久生情,要有坚持且坚定不移的心意。

当然,你也需要在现实和TA联系,不然的话谈网恋就始终隔着一层蛋疼的膜,舒展不开。对了,一个月后地丑官方不是举行一个总榜前一千的的激烈比赛“KPLL联赛”吗,要求人必须到场摆擂台赛,足足举行五天呢。到时候你可以邀请你的心上人一起来,一定不要吝啬钱包,该花的花了不该花的也花,要让TA有点不好意思等等情绪,这时你再热情点大方点不计较,那么你们就可以是现实里的朋友了。

之后,当你们成为了朋友,不管是行动上还是言语上都要多多关照TA,有耐心点的就细水长流,没点耐心的就吹一边去。还有,记住这句话:“认真就追,玩玩滚蛋。”不然以后被别人打死还不知道死因是啥。

谢谢大家我当年早就已经和我的辅助媳妇结婚了,以上都是我的经验之谈,更进一步还需要楼主自由发挥,毕竟我当年没试过掰弯这种事。
——————
谢谢情感区大佬,颇有所得,以后请你喝喜酒。

.
80L上天韩跳跳

吗耶!他答应面基而且还陪我去KPLL呢!
螺旋式升天光速爆炸啊啊啊啊啊啊!!!

……咳咳,冷静冷静,等我把地上的节操捡回来再说。

我很冷静,很冷静,冷静,静。

得准备一下才行。

.
96L上天韩跳跳

TO  95L青莲浪仙:哟!几个月没见你个皮跳跳了,我偷了好些个主宰也没见人影,原来是给我找弟妹了啊,不错不错。@上天韩跳跳
——————
嗯???

竟然敢偷我主宰?

李二狗你等着,等我用狗粮撑死你个单身狗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(仰天叉腰大笑的李白.jpg)

tbc.